完美体育365

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创中心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协调会

  

  3月22日,为协同推动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科创中心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聚焦中科院在怀项目建设运行问题,组织召开工作对接会。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副主任(正局级)姜晓明、副主任管兵,怀柔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丁明达,副主任刘晟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驻怀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设施平台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怀柔区相关部门针对有关问题介绍了工作进展及推进解决方案,各方围绕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丁明达表示,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将积极配合院、市落实好相关政策,在住房保障、交通服务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完善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守正创新,支撑好中科院在怀柔科学城的创新发展。

  乔均录对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怀设施平台建设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目前进入边建设边运行边产出的重要阶段。科创中心将认真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与属地常态化工作交流机制,及时发现出现的问题尤其是住宿餐饮交通等综合保障问题,加大跟踪推进力度,统筹推动协调解决。同时,科创中心强化党建引领,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化学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国家天文台、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等驻怀研究所,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相关部门、怀柔区住建委、人保局、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工作协调会现场

分享到 :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