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一行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6月22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张永强、自然基金办主任李志国、科技平台建设与基础研究处处长李志平一行3人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访问交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党委书记刘小京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刘小京主持。胡春胜首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河北省开展的工作、历年获批的省级项目等,并对河北省科技厅尤其是自然基金办对中心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张永强对中心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积极承担更多高级别的项目,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北)项目、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项目等;在聚焦科技前沿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优秀团队培育和国际合作,不断提升中心野外台站对河北省的引领性辐射带动作用。

  会后,张永强等人实地参观了中心植物遗传与育种实验室和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河北省科技厅领导对中心科研工作的了解,有助于中心科研工作与河北省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更好的结合。

   

  交流会现场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张永强一行实地参观中心植物遗传与育种实验室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张永强一行实地参观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 

分享到 :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