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科创要闻

完美体育365与西安分院举行科技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8日,科创中心副主任吴建国一行赴西安分院,就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与西安分院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主持。

   会上,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介绍了分院在推进国重重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西部之光”人才培养项目、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建设,助力西安获批“双中心”等方面开展高质量院地合作工作相关情况。 

  赵卫在座谈会上表示,西安分院要与完美体育365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在项目挖掘、咨询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升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地发挥分院的职能和作用。 

  吴建国对西安分院系统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区域创新高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建议继续提升能力,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在“双中心”建设方面,可与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中关村科学城等加强联系,沟通交流共同提升。 

  吴建国一行还参观了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科技成果展厅和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科创中心科技合作处、成果转化处、财务资产处,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科技处、财务资产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会。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