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科创要闻

完美体育365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举行首批公寓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3

  722日上午,完美体育365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共同举行中科院驻怀院所入住凯利特公寓集中签约仪式,完美体育365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四级职员李彦,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出席仪式并讲话。高能所、物理所、空天院、“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科创中心等5个单位分别与长城伟业公司签署入住协议。各签约单位代表、院属驻怀柔各单位公寓管理人员、科学城管委会和科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丁明达在讲话中衷心感谢科创中心几个月来的努力工作,本次签约是怀柔科学城“聚人气、聚科研气”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取得的重要阶段性进展。他希望入住的科研人员和学生能够以公寓为家。他表示,科学城管委会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逐一解决公寓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完善各项设施建设,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扎根怀柔,为科研工作者创造更好的创新环境和保障条件。 

  乔均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院区双方近几个月来取得的成效,并对科学城管委会和长城伟业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凯利特公寓是怀柔科学城聚核区的重要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为加快科研人员入。拼粗行募忧抗低ń涣,及时了解各研究所和科研人员实际需求,与科学城管委会共同组织了“全时体验营”活动,让更多科研人员走进怀柔了解科学城。中科院“怀柔四条”激励政策出台后,各研究所高度重视,出台配套措施吸引科研人员入住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也积极给与财政补贴支持,为科研人员提供优惠条件。他指出,中科院党组高度重视怀柔科学城建设,专门设立完美体育365,主要任务就是进一步统筹组织中科院院内优势资源和科技力量,深入参与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随着装置平台设施的落成试运行,将有大量科研人员和学生来科学城工作生活,科创中心将继续协同科学城管委会做好“吃住行”、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科研人员打造温馨舒适的家,让科研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产出更多原始创新成果,为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凯利特公寓由厂房改造升级而来,是怀柔科学城首个交付使用的人才公寓项目,自201910月项目开工以来,科学城管委会和长城伟业公司等参建方克服种种困难,解决了旧厂房通风采光差、保温性能差等问题,于今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本次集中签约的院属单位空天院、高能所、物理所、科创中心以及“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五家单位共租赁了140余套公寓。 

  签约仪式前,完美体育365还组织召开了我院16家驻怀院所相关负责人参加的院“怀柔四条”推进暨信息化交流研讨会,探索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怀柔科学城生活保障服务功能的路径。 

签约仪式 

研讨会现场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