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科创要闻

完美体育365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511日下午,完美体育365(以下简称科创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学习会。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晓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冯书泉教授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的专题党课。他从创立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严密逻辑结构,深刻把握“三大时代课题”之间的内在联系。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特质、思想魅力和理论品格,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到“坚持胸怀天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立场和特有的大视野大境界。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包含着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也贯穿着对共产党人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的要求,我们应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世界观,把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统一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专题党课现场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